不好意思小弟是通訊白痴 XDDD

請教各位大大

門號可攜方案??是什麼ˇ??

我去辦亞太他說有門號可攜方案可以把我的中華轉亞太

因為這樣手機比較便宜ˇ我不知道所以我就沒有用這個方案了

問題來了


Q1 什麼是門號可攜方案?

Q2 如果使用門號可攜方案那我原本的那個門號下場會如何?

Q3 那會有兩家公司的帳單寄到我家ˇ?

Q4 為什麼門號可攜方案剛辦手機的時候會比較便宜ˇ?

Q5 那這樣我新門號就跟舊門號一樣?

先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了^^

小弟感激不盡


Q1 什麼是門號可攜方案? 

A1  就是把你目前的中華門號轉到亞太電信 



Q2 如果使用門號可攜方案那我原本的那個門號下場會如何? 

A2  原本的門號下場就是繼續跟著你 



Q3 那會有兩家公司的帳單寄到我家ˇ? 

A3  當你將中華門號轉到亞太時,就表示你跟中華解約了!!

   申辦後除了第一個月會有中華(最後一期結清的)

   和亞太(第一期)兩份帳單外,之後就只會有亞太的帳但了! 



Q4 為什麼門號可攜方案剛辦手機的時候會比較便宜ˇ? 

A4  那只是亞太想吸引客人把門號轉到他們那的一種促銷手法 



Q5 那這樣我新門號就跟舊門號一樣? 

A5  是的!!號碼可攜就是帶著號碼走,所以號碼當然會一模一樣 





參考資料
亞太客服+亞太資深用戶